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1日,沂沭河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一月份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李相庆、郭爱波、贾庆,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这样阐释党的领导》《<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如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观看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

       会议还就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安排。苏冠鲁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交心,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准备工作。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