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30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同志在沂沭河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要求,摘要宣读了《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学史增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努力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