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30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法规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面向党员群众征求了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支委会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现场发放了测评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