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季相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8月27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三组到会指导。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时制定了详细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向广大党员发放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白纸,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各党小组以党小组形式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小组内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讲了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为本次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会前准备情况;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各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胡怀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对机关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扎实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履行好职责使命;三是要严肃认真对待,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四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做好相关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严格抓好制度的执行落实;五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工作不断上水平、出亮点,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新阶段沂沭河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有力服务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