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促进提质增效,推动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7日,沂沭河局组织开展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观摩学习了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临沂市林业局的党建工作。观摩过程中,大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阅材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观摩单位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观摩结束后,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对党建半年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各党支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取长补短,进一步明确了提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抓手,把学习成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开创沂沭河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基层局分管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参加观摩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