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沂沭河局组织 “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秋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支持公益慈善事业,9月8日-9日,沂沭河局团委、青工委组织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

活动期间,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局团委、青工委充分利用钉钉群、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倡议大家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广大青年职工踊跃向临沂市“平安助学志愿服务”和“善德爱心助童项目”进行线上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助童助学工作的关心。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青年职工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营造了奉献互助的和谐氛围,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