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暨九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10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防骗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暨九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活动中对网络防骗进行了学习宣传,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动员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下载安装和操作使用,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反诈防线。

活动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解读文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促使广大党员了解掌握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历史和精神内涵;集中观看了国新办举行的“水利支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对李国英部长在发布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活动还通报了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台账;并传达学习了《沂沭河局纪委典型案例·每月一警  2021年第9期》,再次强调中秋国庆节日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守住“廉关”过好节。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党员针对有关学习内容,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学习内容不断入脑、入心、入行。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