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开展帮扶老旧小区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环境氛围,助力临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老旧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9月16日,沂沭河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帮扶老旧小区—外贸土产家属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深入家属院的各个角落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时清除了临时丢弃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并对公益广告牌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进一步改善了家属院小区环境卫生。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沿街商铺、社区居民宣传《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树立文明意识,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守护城市文明、传递文明精神,积极推动了文明城市的社会风尚更加深入人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