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全局形成遵公德、守道德、讲美德、赞品德的良好风尚。9月14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公民道德规范、“四德”的概念、“四德”之间的关系、“四德”的有关要求等知识内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只有全社会每一个人都注重礼仪,社会公德才会完备》。活动结束时大家对社会公德及四德标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努力让社会公德和美好品德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干部职工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品质,自觉践行道德规范,积极争做新时代好公民,也更深入推进了沂沭河局精神文明建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