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举办“沭河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作者:胡怀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锻炼干部职工体魄,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进一步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9月17日,沂沭河局举办了“沭河杯”乒乓球比赛,比赛由沭河局承办。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贾庆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做讲话。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分组单循环赛、交叉赛及决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共有8支队伍40余名队员参加。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经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最终,沭河局的周明海、沂河局的王芳获得比赛的男女冠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