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次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报道视频,与会青年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应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在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纪律红线,切实提升自身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意见》,观看了“勿忘国耻——九一八事变”纪录片。为增强青年职工对于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认识,在“微课堂”环节中,水政安监科向与会青年职工介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与复核的相关要求,并通过漫画形式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案例,提高青年职工对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知。

会议还对此前布置的“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为推动形成长效学习机制,检验了大家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效果,并对下一阶段的青年理论学习“微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机关青年职工参加了研讨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