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建设,9月7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当代中国水利事业》第一集《江河安澜》,一同回顾了建国以来淮河、黄河等各大流域的治理历史,随后又一起回顾了沂沭河治理历史。

通过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历史进程中所蕴含的规律和凝结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信念。下一步将继续继承先辈治水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