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坚持诚实守信,树立诚信风尚,9月26日,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活动发放了“诚实守信 从我做起”倡议书,呼吁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培育诚信作风;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庭审现场—失信惩戒录》,通过反面典型,提高干部职工对“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信用惩戒的认识;集中学习了对失信党员和公职人员实施信用惩戒的相关管理办法,引导干部职工提升坚守诚信底线、勿碰信用红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职工纷纷表示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诚信文明沂沭河!

局机关各科室、驻临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