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恪守职业道德 学做先锋模范”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理念,10月13日下午,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恪守职业道德 学做先锋模范”职业道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沂沭河局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工作方案》,并共同学习了以李玉霖、姜衡、付玉超为优秀代表的沂沭河局职工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职业道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职业道德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