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30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党员领读,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还通报传达了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沂沭河局党委进驻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下一步支部工作。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将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开展好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为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