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近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活动经过部门推荐、投票评选、评委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9个文明家庭典范。10月1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举行了“文明家庭”评选颁奖仪式,对评选出的9个“文明家庭”进行现场表彰。获奖家庭纷纷表示:有家人、家庭作为后盾,在以后的工作中就一定能全力以赴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把评选“文明家庭”作为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重要一环,继续营造促进家庭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