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工作要求,10月14日,沂沭河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参观考察导沭整沂纪念馆,庆祝重阳佳节。

在导沭整沂纪念馆,离退休职工重温了水利工程建设的光辉历程,在一幅幅照片和展品前驻足观看、交流感想,时光好似又回到了曾经为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奋斗的青春岁月,今年恰逢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统管以来,在上级正确领导下,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老同志们深情感叹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水利管理事业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他们作为老水利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离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