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沂河杯”三人制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四十周年,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工作氛围,激发职工“创先争优”精神,10月29日,由沂沭河局工会主办,沂河局承办的“沂河杯”三人制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7个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参赛队员们激情高昂,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他们顽强拼搏,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沂沭河局机关代表队、沭河局代表队、河东局代表队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

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贾庆等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贾庆主席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各单位同事合作交流为出发点,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全体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出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激励大家将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精神融入到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四十周年。


2345截图20211101170849 (2).png

2345截图20211101170849 (1).png

2345截图20211101170849 (3).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