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到白沙埠镇孝友村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市“乡村文明行动”深入开展,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临沂市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要求,12月8日,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一行赴白沙埠镇孝友村开展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白沙埠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马晓杰、孝友村党支部书记杨绍平等参加对接活动。

在白沙埠镇孝友村党群中心,沂沭河局一行与当地党委、村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情民情、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详细商讨了文明共建具体举措,并签订了《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协议书》。

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工作是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职责的有力措施,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载体。下一步,沂沭河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力所能及提供人力物力支持,不断提升城乡文明共建成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