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大会经过会前公示程序,严格按照《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试行)》的规定和预备党员转正制度要求,规范有序进行。会上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内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等事项,并对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并就能否按期转正提出意见。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征求党员、群众等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党员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报告上报沂沭河局党委。

新转正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我局水利事业多做贡献。

会议对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以此为全新起点,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岗位建功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