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25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出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会前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小组会上党员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党员自我批评与批评等有关工作;党支部书记胡怀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会议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针对2021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现场发放了测评表,组织对支部委员会和每位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郭宇锋对机关党支部上一年度党建工作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组织活力;三是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规范管理,促进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