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31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部分章节,面向党员群众征求了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议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党  建工作开展情况、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此次查摆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支委会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现场发放了测评表,组织对支部委员会和每位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