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4月15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海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通报了《沂沭河局“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实施方案》,并传达学习了临沂市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学悟见创”活动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对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走在前、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深入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安排,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努力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