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快乐阅读 悦享人生”庆祝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冯淑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书籍是透过心灵观察世界的窗口。为迎接4月23日第27届“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积极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体会读书的乐趣,厚重职工人生,4月2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精心组织举办了“快乐阅读  悦享人生”庆祝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推荐一本好书”“读书感受分享”和朗读等方面展开,16位职工为大家奉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分享内容,通过聆听分享和诵读,大家拓展了知识面,丰富了精神生活,激发了职工读书的兴趣,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

活动之后,承办部门为大家赠送了书籍。

沂沭河局机关及后勤、抢险队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读书日主题活动。

芳菲四月,书香溢院,愿更多的人相约,以书为伴,一路阳光。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