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做好今年我局防汛防灾减灾的各项工作,5月12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相关业务部门党员以微课堂的形式向与会党员讲解了临沂市、沂沭泗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相关知识和防灾减灾常识,并分发了防汛减灾小常识宣传单。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身上的重担与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从而进一步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意识。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临沂正风肃纪反腐纪录片,同时对“学悟见创”活动专题学习资料进行深入学习。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