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工作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5月31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近期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工作意见》。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意见》全文,大家表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对于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老党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规定参加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观念和党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执行党的决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继续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