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关工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6月1日,沂沭河局关工委来到驻村第一书记任职社区旺南庄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传军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教育引导孩子们向英雄人物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优良传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局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李永平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结合自身童年求学的经历,勉励孩子们感恩党和政府,感恩时代,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局关工委一行还为建档立卡的家庭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礼包等学习用品。

局关工委成员、沂沭河局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