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组织参观临沂市“学悟见创”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展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晏宗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推动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根据临沂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及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6月7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书法广场参观临沂市“学悟见创”·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展。

本次“学悟见创”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展,分为“学悟见创”和抗击疫情两个主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的书法类作品、体现“学悟见创”元素的剪纸类作品、记录各个领域开展学习活动的摄影类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展现了临沂市各行业各领域持续掀起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热潮,取得全民抗疫新胜利的时代风貌。全体党员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仔细观摩作品,不时驻足近距离欣赏,用心体会作品中蕴含的真挚情感和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丰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切感受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把“学悟见创”活动与疫情防控、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在局党委“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下,不断开创新局面、达到新高度,持续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