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感受和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端午佳节传统习俗为主线,组织广大职工缝香囊、包粽子。穿针引线,缝制香包,然后填入艾叶等香料,祈福的香囊在同事们的巧手下缝制完成。包粽子的同事们围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封口、扎捆,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活动现场,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欢声笑语不断,节日氛围浓郁。

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让职工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端午佳节的文化乐趣,也增进了单位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