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开展“学悟见创·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绿色生活创建行动,6月14日,沂沭河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水韵社区开展“学悟见创·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布袋、绿色生活宣传册等宣传材料,积极向大家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日常生活中的低碳常识和节能技巧,引导广大居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做到环境保护从身边事做起,文明行为从点滴做起。

此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创建绿色健康生活的具体举措,促进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养成保护环境的绿色生活习惯,积极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建设生态与文明同行的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