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28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大会严格按照沂沭河局党委印发的《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试行)》的规定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要求,规范有序进行。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三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名新转正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岗位建功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