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怀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期,沂沭河流域持续高温,加之流域正值防汛关键期,沂沭河局全体干部职工冒酷暑坚守在防汛和工程管理一线。为进一步保障职工权益,服务于职工群众,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汛安全工作,7月27日—8月1日,沂沭河局工会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富山,局工会主席徐书峰的带领下,带着局党委的关怀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夏日清凉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将矿泉水、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和基层干部职工开展座谈,询问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休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防汛安全。基层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委的关怀和殷切期望,努力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