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动员广大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根据沂沭河局“志愿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近日,沂沭河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组织志愿者赴双报到社区-水韵社区、帮扶结对老旧小区-外贸土产家属院和单位家属院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酷暑炎热,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中,认真清扫路边垃圾、捡拾绿化带杂物,并向过往居民宣传倡导环保理念,呼吁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进一步传播了文明,倡导大家争做优美环境的维护者、文明卫生的宣传者、环境治理的志愿者,营造人人参与改善环境的浓厚氛围,助力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