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8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典型 树新风 作贡献 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视频《面对面:黄山上的“中国好人”》。与会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李培生、胡晓春常年坚持在山崖间清洁环境、呵护千年迎客松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用初心和担当守护着黄山的一草一木,展现了“中国好人”平凡而又伟大的高尚品质,作为老党员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把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播真善美,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通报了“本色家园·红枫驿站”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