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段晨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9月9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主题——“沂沭安澜”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敬业”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沂沭安澜》《导沭整沂》等历史题材纪录片。纪录片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项大型水利工程“导沭整沂”工程为故事蓝本,系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导沭整沂”工程的兴建历史,描述了当年沂沭河治理的迫切性与治理过程的艰难性,以及工程完成后造福于后世的积极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深刻理解了“导沭整沂”水利工程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向奋战于“导沭整沂”工程一线的水利工作者学习,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奋发有力,全力推动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