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争创文明家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冯淑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家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养,10月10日,沂沭河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争创文明家庭”教育活动。

活动中职工一起重温了淮委《培育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倡议书,集中观看了《颜氏家训》专题片,认真学习和共同诵读了《朱子家训》。随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学习感悟、各自好的家风家训故事。通过聆听分享,大家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的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职工争创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