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礼赞最美水利人、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袁晶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凝聚崇德向善力量,形成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10月11日,沂沭河局开展了“礼赞最美水利人、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礼赞最美水利人马东亮:用情用力守护淮河安澜》。最美水利人,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马东亮就是其中一位在他钟爱的水利水电工程领域勇往直前、以满腔的热情迎接一项项水利工程的考验的最美水利人!随后共同观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节目通过曲艺的形式集中展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职工。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此次活动共同学习了道德模范,与会人员从心底敬仰道德模范,见贤思齐,学习他们的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共筑美好生活梦想不懈奋斗!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