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文明办开展“学习诚信小故事,争做文明临沂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谢筱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普及与市场经济和现代治理相适应的诚信理念,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10月12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到水韵华苑小区开展“学习诚信小故事,争做文明临沂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诚信小故事》《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宣传单页上的诚信小故事和文明行为规范,鼓励居民朋友们关心、支持、参与诚信建设与文明建设,通过不断提高自身诚信道德水平,推动全社会文明健康发展。

诚信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和软实力的重要内涵,诚信社会的建立必须靠每一位社会公民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的开展,呼吁社会公众自觉做一个讲诚信的好公民,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