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德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国水利报刊登的由沂沭泗局纪检组撰写的文章《健全完善基层党内监督体系》等内容。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