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段晨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沂沭河局落地落实、开花结果,12月29日至30日,沂沭河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在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局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主题突出。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观看辅导录像、班子成员宣讲、集中交流汇报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参训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学细研、细照笃行,严明纪律、强化作风,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培训班上,与会党员干部在辅导录像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深读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班子成员分别面向分管科室、联系点党支部的与会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办公室、工会等8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沂沭河局党委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也是统一思想、加强谋划、立足新起点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把握大局、提升格局、开创新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镌刻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为建设“幸福沂沭河”贡献力量。

培训采取线上视频与线下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局机关科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