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召开“情暖退役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八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沂蒙精神,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30日,沂河局组织召开“情暖退役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座谈会。

郭宇锋代表局党支部向全局退役军人、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退伍军人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投身军旅、保家卫国,走过硝烟和风雨,为新时代的和平与繁荣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脱下军装、奉献地方,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为沂河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座谈会上,回想起参军的那段峥嵘岁月,各位退役军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畅所欲言,与在座的各位党员、青年同志分享起自己的军旅生涯。激情昂扬的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听众的心,大家纷纷被军人敢打敢拼的精神、优良的作风、钢铁般的意志所感动,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退役军人们奉上节日的祝福,并一同观看了八一专题电影《集结号》。
        退役军人是人民军队回馈给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一种社会氛围,要靠每一位社会成员共同营造。下一步,沂河局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培养起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拥军、爱军的浓厚情感,继承和发扬军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可贵品质;同时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活力,为沂河水利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