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作者:林艳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检验《党员应知应会200条》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7月31日,刘家道口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刘家道口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活动,督促党员将“应知应会200条”随身携带,并在测试前利用七月固定学习日专题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背诵。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内容围绕理论政策、党务党建、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核党员对“应知应会200条”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刘家道口局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