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共刘家道口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林艳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经沂沭河局党委批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7月31日,中共刘家道口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刘家道口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刘家道口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出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人员分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