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郯城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沂沭河局党委有关规定,郯城局党支部于2020年8月3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张传秋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87.5%,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8月5日,郯城局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党支部书记张传秋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促郯城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