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增设执法码头
发布时间:  作者:许纪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大官庄局浮动式执法码头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水上执法巡查工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水上执法巡查奠定了基础。

       为进一步提高水行政执法能力,规范闸区水域的管理秩序,大官庄局2020年度工作计划中明确,除了定期开展常规的陆上执法巡查以外,还计划开展水上执法巡查,主要用于保持闸区水面整洁、开展应急救援、辖区船只管理,避免船只和网箱冲撞闸门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等。为了给执法船只提供一个安全的停靠泊位,也为了能够机动高效的开展水上执法巡查,大官庄局结合闸区实际情况,构建了浮动式执法码头。

       下一步,大官庄局将及时组织清理辖区内的渔船和拦河渔具,在分沂入沭和沭河边界位置设置拦河锁,定期开展水上执法巡查,确保闸区全区域封闭管理。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