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郯城局邀请沂蒙劳模宣讲团为全局职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作者:辛忠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经郯城局邀请,沂蒙劳模宣讲团郯城分团走进郯城局为全局职工作报告。副局长庞永祥主持报告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哲、郯城局全体党员干部、郯城县总工会部分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郯城县劳动模范、郯城街道办事处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东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侠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沉真挚的情感,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示了她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艰苦奋斗、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团结奋斗、共创业绩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不平凡业绩。


图片1.jpg


       整场报告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张侠的劳模精神,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敢打拼、乐奉献”的郯城局精神,为打造幸福沂沭河奉献自己的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