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2日,沂河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郭宇锋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副局长朱佃贵、姚顺金、赵媛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视频,支部委员、副局长姚顺金传达了沂沭河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郭宇锋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航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良好政治氛围的维护者。同时,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弥补不足,慎始慎独慎微,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洁身自好、清廉自守,为实现全局水利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