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开展2021年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0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1月22日,刘家道口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副局长郑思成参加。

       活动开始,大家依次发言,畅谈过去一年的工作感悟,发表感想和建议。交流结束后,郑思成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青年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增强解决各种问题的本领,为刘家道口局水利事业发展展示青年风采、青年力量和青年担当。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