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冯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1月25日,沭河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风雷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副局长王金利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副局长王俊华、倪天华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视频,王金利同志传达了沂沭河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王俊华同志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最后李风雷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在小事情上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充分认识非职务犯罪的严重影响,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作风优良、清正廉洁,推动沭河水利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同时对“反邪教”,两节期间有关工作和安全生产进行了布署。

       沭河局局机关职工、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