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大官庄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大官庄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收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大官庄局党支部始终重视廉政教育,多措并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一是在社会中,要倡导亲清的政商关系,树立良好的流域机构形象。加强对维修养护、水费计收、违建拆除、涉河项目建设监管等廉政风险点的防控,主动服务,积极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有效助力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在单位中,要倡导建设廉洁型机关,建立良好的党员群众关系。建立了廉政文化长廊,在单位树立浓厚的廉政氛围。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围绕重点岗位、重要风险、重大问题发力,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将廉政预警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在家庭中,要倡导廉洁的个人品质,拥立良好的家庭传承氛围。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坚持传阅“每月一警”,加强党员自身廉洁修养,坚持廉洁奉公,清洁自守。廉洁齐家,树立良好的家风,以家风促政风,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这些措施被凝练到“五以五促”支部工作法中,让廉政深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起到规范促进日常工作的作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